關於我們

成立於 2004 年的 Select Property尚選地產是英國屢獲殊榮的房地産發展商,同時亦擁有自己的專業英國物業投資顧問團隊。2018 年 Select Property尚選地產入駐香港市場,從開發、銷售、租務管理到轉售服務全程跟進,只要有投資英國物業的需要,我們都會全面照顧每位客人所需,是讓投資者無後顧之憂的海外物業顧問。

14,500+

全球已售住宅

£1.34B

英國發展項目總值

£180M

英國項目租金總收益

£890M

曼徹斯特已售項目總值(2013-2022)

歷久彌新的英國物業投資模式

與傳統開發商或海外物業顧問不同,Select Property 尚選地產集團為投資者提供從始至終、事無鉅細的全方位投資管理模式,投資者只需委託公司的專業團隊進行一站式管理服務,就能坐等收租、高枕無憂。

開發

Select Property 尚選地產集團首先針對地產市場供需失衡的潛力城市進行精準定位,保證投資者的投資回報率高且穩定。與此同時,建案所在地段則成為畫龍點睛的關鍵。位於城市中段、緊鄰交通要道、活躍社區氣氛都將讓建案物超所值。最後,從收購、建造到採購、施工,成百上千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各司其職,共同為完美的建案盡一份心力。

銷售

每一位投資者都將擁有一位專業海外物業顧問。憑藉馳騁英國房地產市場數十年的成熟經驗,我們的英國物業顧問將為每一位客戶量身打造專屬投資方案,無論是簽署合同、委託律師,還是資訊更新與持續追蹤,這些專業人士從始至終地為您嚴格把關。

管理

Select Property 尚選地產集團建案均採用一站式管理模式:來自全世界的售後服務團隊,將分秒必爭地為投資者爭取最大回報;全天候的物業管理團隊保證了租戶高品質的生活體驗,進而推動了投資者長期而穩定的持續收益。

品牌歷史

Select Property尚選地產成立於 2004 年,是英國屢獲殊榮的房地産開發商/英國物業顧問。從開發、銷售到租務管理,提供一站式海外置業服務,全面照顧每位客人所需。我們的集團總部設於曼徹斯特,並先後在杜拜、上海、香港設立辦公室。

Select Property 業務遍佈各地,並取得驕人成績;全面專業的服務,深得投資者信賴。
Select Property於曼徹斯特成立
2004
全球售出超過8,000套物業
2005-2011
Vita Student項目公開發售
2012
首間Vita Student於利物浦運營
2013
CitySuites項目公開發售
2014
設立上海辦公室
Affinity Living Riverview項目公開發售
2016
CitySuites 投入運營
Affinity Living Embankment West公開發售
2017
設立香港辦公室
2018
Affinity Living Embankment West榮膺英國高層住宅開發大獎
德意志銀行DWS收購Vita Student 8個項目
2019
Affinity Living Riverview交樓出租
2020
CitySuites2投入運營
新加坡Maple Tree收購Vita Student 4個項目
2021
Affinity Living Lancaster Wharf項目發售
2022
Prestige Collection住宅品牌誕生
One Port Street項目發售
Select Property品牌重塑
2023
OUR INVESTMENT BRANDS
PARTNER INVESTMENT BRANDS
WORKING WITH

開發項目指南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Select Property及項目信息,免費索取公司宣傳冊。
聯絡我們
按此進行一對一咨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