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新聞

新興城市謝菲爾成為英國置業熱點

英國北部城市謝菲爾近年來也如同曼徹斯特和伯明翰等城市一樣,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就在2023年,英國知名房地產網站將謝菲爾評為英國最佳置業地點之一,理由是租屋市場的繁榮、較低的買樓成本以及未來的積極表現讓這裡變得不可錯過。那謝菲爾令人嚮往的理由究竟有哪些?

大學城

謝菲爾擁有兩所大學,包括英國知名學府之一的謝菲爾德大學(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以及謝菲爾哈倫大學,學生人口達到驚人的60,000人以上(資料取自University of Sheffield)。每年謝菲爾德有超過1.5萬名畢業生,畢業生留英率高達40%(資料取自Forge Press),為這座城市帶來的工作人群數量超過6,000人。

城市經濟增速第二

僅2022年就有超過1,500萬人前往謝菲爾旅行,給這個城市帶來超過13.5億英鎊的經濟收入(資料取自Sheff News)。另外根據The Data City網站資料顯示,謝菲爾的經濟增長速度位列全英第二,經濟增速達到12.4%,是倫敦的3倍,如今謝菲爾涵蓋先進製造業、旅遊業、創意與數碼產業、食品以及生物醫藥技術等關鍵行業。

英格蘭第四大城市

作為英格蘭第四大城市,蓬勃的就業市場和豐富的文化生活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前往,政府的內部投資也為城市的文化復興注入活力,人口迅速增長中,每年的人口淨流入數量最多可達6,000人(資料取自Macrotrends),租屋市場供不應求,但市場上卻缺乏高品質的房源。

房地產市場迎來增長

根據JLL的資料顯示,謝菲爾的年租金增長率達到9%,當地房地產市場過去五年發展穩健,專家更是預測未來五年將上漲20%左右。顯著的增長離不開這裡多元的租屋人群,城市中有屢獲殊榮的餐館、酒吧、藝術畫廊、聲名顯赫的學校以及各式各樣的獨立品牌和大牌商店,加上靠近曼徹斯特和伯明翰,成為通勤的理想地點,吸引了各年齡層的租戶。

英國“最綠色的城市”

謝菲爾擁有近450萬棵樹和250個公園(資料取自TimeOut),距離城市中心僅15分鐘車程便是峰區國家公園,整個城市有近52平方英里的面積被連綿的綠色丘陵所環繞,是當之無愧的綠色都市。這一特點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年輕租戶,他們當中很多是戶外運動的愛好者,能夠在都市與自然之間快速切換對於他們來說十分吸引。同時,謝菲爾也致力於在2050年成為零碳排放城市。

職業機會與城市發展

謝菲爾擁有Siemens, HSBC, Boeing和IBM等知名藍籌僱主提供豐富的職業機會,同時,先進製造園區(Advanced Manufacturing Park)等創新空間使謝菲爾成為英國數碼科技領域的重要地點。在城市發展方面,市政府制定長遠的計劃,已經投入超過4.7億英鎊用於市中心的大規模重建,計劃還包括創造超過7,000個新就業機會,並在2030年前推動37億英鎊的經濟活動(資料取自Sheffield City Council)。

Whatsapp 與我們聯絡

本月推薦樓盤

全新項目

Sherriff's Gate, Worcester

英國-伍斯特
Sherriff's Gate是伍斯特市中心首個優質新型住宅開發項目,由Select Property獨家代理發售,項目將於2024年第一季度落成,供應給伍斯特不斷增長的租賃市場,帶來可觀回報的投資機會。Sherriffs Gate是伍斯特市中心首個專門建造的新型住宅開發項目,由尚選地產聯合發售,項目將於2024年第一季交房,屆時將受到伍斯特不斷擴大的租賃市場的追捧,並帶來 […]
了解詳情

Select Property成立於2004年,是英國屢獲殊榮的房地産發展商。2018年入駐香港市場,從開發、銷售、租務管理到轉售服務全程跟進,全面照顧每位客人所需,讓本地投資者無後顧之憂。

  • 一站式海外置業服務
  • 一對一免費諮詢服務
  • 項目遍佈英國熱門城市
  • 定期舉辦物業投資講座
  • 提供實時英樓資訊
  • 零時差中文售後服務
  • 客戶滿意度和回購率高
立即登記,預約1對1免費諮詢或參觀項目模型!
成功提交注冊後,您將接受我們通過郵件、電話或短信等方式聯系您進行答疑解惑。Select Property Group 承諾采取合理安全的手段保護用戶提供的個人資料,在未得到用戶許可前,不將個人信息提供給第三方。點擊查看隱私政策
聯絡我們
按此進行一對一諮詢
Top